天然凉

这里腐女,et,紧跟时代嗑cp,什么cp都嗑,不粉个人,画画,写文,都可以来看看,画风文风诡异多变,接受批评,死不悔改(bushi)_§:з)))」∠)_如果要画画约稿可以加我QQ:1393631997

【他人即地狱】明白心意后回到过去?小黑兔撩老公?(八)

我已经虚度了世界


疲倦,又像从未被爱过


但是明天我还要这样


那些绝望的爱和赴死


为我们带来短暂的沉默


我想和你一起互相浪费


——改编自李元胜《我想和你虚度时光》


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 小饭馆外。

     路灯下的垃圾桶后面窜出来一只脏兮兮的野猫,踢倒了一个已经空了的易拉罐。

     尹宗佑把徐文祖从店里面拉出来,这么高大一个人倒是出乎意料的顺从。他往后面瞥一眼,店内踢翻的椅子,站着怒视着徐文祖背影的申在浩,当然,还有一旁在安抚申在浩情绪的智恩。

    “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尹宗佑拉着徐文祖的衣袖站定,依稀露出脆弱的求饶表情。

    “亲爱的是我选中的人,我…”

    “我知道你不会放手。”话音刚落尹宗佑立马意识到自己又下意识重叠了过去的记忆,脸部马上为了掩盖这个失误而灰败下来,像是在承认一个不想面对的现实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衣袖被更加紧紧的攥着,徐文祖没有理会被抢白的不适,他眯眼看眼前这个浑身上下都表现着“我很恐惧”的人,有一瞬间竟然从对方话语中感受到了掩盖式的、挽留的、疯狂的痕迹,不像绝望,倒像是回应。但他又清楚这种东西是不可能出现在现阶段的他的“作品”身上的。他向来不喜欢自己的“作品”自作主张,这样的尹宗佑已经足以引起他的杀意……简直是……简直是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太有趣了…


       申在浩和智恩已经往他们这边来了,似乎情绪已经稳定了许多。

       徐文祖倾身凑到了尹宗佑的耳边,自带玫瑰色的唇开合间却是枯萎的气息。“亲爱的我知道你心里早就想要杀了代表……”

       尹宗佑转头正好对上徐文祖的眼睛,等待着那以前的他最害怕的,仿佛能看透自己的恶魔的蛊惑。

     “想做什么就做,想杀就…”还有一个杀还没有说出口,徐文祖突然停下来笑了,他按住尹宗佑的肩膀又凑近了一点,眸光中流动着玩味的光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 “我为你杀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不知道是什么促使自己不计后果说出这样的话,或许是想要看到更多有趣的反应,或许是想要拨开一层外壳…总之目前为止,徐文祖还是对看到的反应…非常满意的。

        尹宗佑真实愣住了,他呆呆地看着说完后就笑着抱胸退后的身影,第一次在回到过去后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徐文祖是会对“作品”说出这种话的人吗?这一刻他清楚意识到有什么东西因为自己在悄然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 申在浩看也没有看徐文祖一眼,走到尹宗佑面前,从皮包里大方的抽出几张钞票塞到他手里,大着嗓门“叮嘱”:

      “你还是少和那种疯子来往了,别在那里被传染了。明天就去乡下住吧,今晚就先和…咳咳…”他看了一眼面色一直不太好的智恩,心不甘情不愿的继续说着。

       “先和智恩在宾馆睡一晚吧,听你在浩哥的。”最后他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尹宗佑肩膀,摆足了架势。

       又是这样。尹宗佑露出感激的表情点了点头,余光却发现徐文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 “那我就回去了。”申在浩转身要走。

       “在浩哥!”尹宗佑突然叫住他。

       申在浩有些不耐地回头,“还有什么事。”

      “没什么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 一路走好。尹宗佑咧开嘴笑出一排白牙。

      “真是神经病…”申在浩小声嘀咕了一声,下意识不愿意承认刚刚因为那个有点眼熟的笑而升起的寒意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智恩,我们走吧。”尹宗佑要去拉智恩的手,却拉了个空。“怎么了智恩?”

     “没事。”智恩不知道为什么刚刚身体本能躲开那只手,她摇了摇头拿出手机,“我来叫车吧。”

      出租车很快就来了,在智恩上车的时候尹宗佑一如以前的帮她挡住头顶上面的车框。好像什么都没变,智恩突然怀疑起之前所有的疑虑是不是都是自己的臆想。

    “啪”

     车门被关上了。

     智恩一愣,她缓缓转头却没有看到本应该坐在自己身旁的人,只在座位上多了几张揉皱了的钞票。车窗外的尹宗佑冲司机说着“好好送到”之类的话,活脱脱一个贴心的男友的样子让智恩有点不知所措。

   “你去哪?”智恩有点混乱。

   

   “嗯…怎么说呢…去拿一个送给我的礼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

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2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