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然凉

这里腐女,et,紧跟时代嗑cp,什么cp都嗑,不粉个人,画画,写文,都可以来看看,画风文风诡异多变,接受批评,死不悔改(bushi)_§:з)))」∠)_如果要画画约稿可以加我QQ:1393631997

【他人即地狱】明白心意后回到过去?小黑兔撩老公?(七)

当漫长的黑夜升起

显现出我的灵魂的底部

我只是一个倒空的酒杯

把自己倒给了你而不复存在

——改编自罗伯特·菲兹杰拉德《酒杯》

    智恩握着玻璃杯的手指尖因为压力泛着白,她抬眼打量对面坐着的男人。上次去考试院的时候是他们第一次见,这次猝不及防又遇到,这个自称是宗佑朋友的男人给她不安的感觉却越发浓郁了。

    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危险的人物,女人的直觉让她不禁向旁边的尹宗佑靠了靠。

     徐文祖看着智恩,好像没看到她的小动作,微笑着举起一杯酒。“又见面了。”

     这个微笑配合着那张英俊的脸,连弧度和温和的语气都是完美的,但越是这样却越是让智恩不寒而栗。她勉强笑了笑,和他碰了杯。“嗯,好巧…”

     见到他俩认识,申在浩才放下怀疑与戒备。在陌生人前的那股自负感与表现欲慢慢涌现,他清了清嗓,也冲徐文祖举起酒杯。

     “宗佑平时没给你添什么麻烦吧?”语气自然是做到了既充满亲和力的关怀,还有上位者让人不舒服的高高在上。

     徐文祖眯眼,重新倒满酒杯。他看着对面也在看着他的尹宗佑,挑了一下眉。

     “当”

     是酒杯与酒杯碰撞的清脆音符,却让申在浩面部僵硬的抽动了一下。

     尹宗佑放在桌上的酒杯被碰了一下。

     “我很喜欢。”他完全没有看一旁的申在浩一眼,一饮而尽时盯着尹宗佑的眼睛流转着反射的昏黄灯光,像一张布满暧昧与挑逗的网,以捕捉对方的一切细微表情变化为乐。

      心猛地跳了一下,尹宗佑慌忙低头,耳朵动了动。

      申在浩尴尬的收回自己在半空中的举杯。看到智恩一瞬间奇怪的表情,下意识以为自己在智恩面前掉了面子的他不禁抬高语气,急需一个先发制人的质问来维持自己的地位:

     “这位朋友,你什么意思?无视我吗?”

      尹宗佑暗自不屑地冷笑,这还不够明显吗?

    “不好意思…”徐文祖终于歪头看向申在浩,无辜地耸了耸肩。

    “我还不够明显吗?”

    “你说什么??”

     申在浩怀疑自己听错了,那个充满歉意的语气和他听到的每个字无论如何也组合不到一起,但又确实都是出自眼前这个笑看着他的男人。

    智恩一言不发坐在一旁,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饭桌上的火药味。她的视线在徐文祖和自己男朋友之间不断徘徊,越想越惊疑不定。

    “宗佑,这就是你朋友?哇…”申在浩气得浑身颤抖,语无伦次的说不出话来。“果然是什么人交什么朋友…智恩你看看…”

     “你那可怜的自负…”徐文祖打断他的话,突然倾身,背光下微笑的唇角被模糊出扭曲的诡异。

     “是不是还想着…泡到下属的女朋友就更好了?”

      听到熟悉的话语,尹宗佑不禁有些期待也松了一口气,这次两人的见面因为自己的干预提前了,但是这嚣张跋扈的气氛和自己原来那一次倒是差不多。

     那么…尹宗佑抿了一口酒,这次…就让我看看你是不是还会为了我…

     杀了代表呢。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2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